手帐|和纸胶带|钢笔彩墨

古剑二- 谢沈 初夜 瞳沈 乐沈 夏乐 沈乐

瓶邪/策瑜/天策相关/莫毛

林更新

杀漠☆吾恩☆非天夜翔☆酥油饼

阿早:

每次看到他俩看彼此的眼神都会想到那句,

感情这东西,你把嘴巴捂住,他就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真的太多太多次了,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也许连他们自己都没发觉,其实他们看对方的眼神那么相似。

看着你就会觉得很快乐。无论你说话还是不说话,无论你说了什么,无论我看了多久。


他两的相处模式是我见过的最美好的相处模式。

当初看澳洲那场募捐,钩子微微抿嘴笑低头看着面前一脸温和的珍妮在自己胸口签名的那幕,我当时真的被感动到了,结结实实的。

明明两个人都没说话,就是这个不起眼的动作,可我看着就莫名眼眶发热,有种想哭的冲动。

觉得他两就该这样,没有什么不对。永远有种别人进不去,就只有他两人的气场。

以前不怎么信什么命中注定,觉得太俗了。可在逐渐熟悉他两后越来越觉得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典范啊。

不是随随便便一个人就能跟你一块走过人生那么长的路,尤其是最黄金的时期。

就好像那个人必须是Jared,那个人必须是Jensen。

以前看过一句话,感觉改动下就像是在说他们,

我把青春耗在这部剧里,除了对它的那点喜爱,大抵就是为了和你在一起。

他们成就了SPN,SPN则完美的成就了他们的人生。


最让我感动的不光是他两那么长久的陪伴,而是无论以后其中一个会走到哪,再看到什么不一样的风景,当他想回头告诉另一个人的时候,他知道,那个人一定还在那里,还在他身边,他们还会像以前那样无数次默契的对视一笑。

时间根本没在他们身上留下任何痕迹。


看到过形容两人最多的一句话是如果这都不算爱。

而我在他两身上看到的,就是一种的的确确,实实在在的爱。

甚至无关爱情。


就像珍妮说的,he will be a part of my lif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就像钩子说的,he is my biggest supporter and i know i am his biggest supporter.


这两个人人只是站在一块,你就会觉得很美好,他们一块笑,你会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

最喜欢看钩子为了逗珍妮笑干的那些蠢事,珍妮被他逗笑的样子,钩子看到珍妮笑起来自己也开怀大笑的样子,两人宠着对方的样子。

我爱你的方式,就是逗你笑。


当年去试镜的两个互不相识的德州小伙,大概做梦也想不到,会彼此相互扶持走到那么远。

一起成长,一起走过人生的大起大落,一起成为丈夫和父亲,见证彼此的辉煌,为彼此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且还会一直这么走下去。

这是大概是我能想到,最美好,难得,浪漫,可贵,珍惜,满足,幸福,快乐,无与伦比的事了。


评论
热度(421)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八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