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帐|和纸胶带|钢笔彩墨

古剑二- 谢沈 初夜 瞳沈 乐沈 夏乐 沈乐

瓶邪/策瑜/天策相关/莫毛

林更新

杀漠☆吾恩☆非天夜翔☆酥油饼

自整理36大院文包资源-古剑二

lof怎么可能被人找到:

#古二文包#


这个是 #36大院# 的那个解压之后8g的原始数据库文包里的#古剑二#部分。


原来的文件标题都是url,根本不知道哪篇是哪篇。于是想吃粮的我写了个程序,解析每个文件的源代码,然后重命名为tag+cp+文名,然后还改成了html格式,这个格式可以直接用浏览器打开,还可以直接推送到kindle变成文字版(推送转格式的话,记得邮件名是convert)。


ps:文包已按照cp分了文件夹。


希望大家吃粮愉快。





文包资源:链接已删除。


本来想为我圈添砖加瓦。


被科普了授权问题,文包链接已删。


放上Python源代码吧,大家有需要自取即可。https://jixiaokang.github.io/2017/01/29/%E8%A7%A3%E6%9E%90html%E6%89%B9%E9%87%8F%E4%BF%AE%E6%94%B9%E6%96%87%E4%BB%B6%E5%90%8D/


https://jixiaokang.github.io/2017/01/29/%E8%A7%A3%E6%9E%90html%E6%89%B9%E9%87%8F%E4%BF%AE%E6%94%B9%E6%96%87%E4%BB%B6%E5%90%8D/

评论
热度(3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生八苦 | Powered by LOFTER